wb:暖风蓝域2018,lof小号id:暖风蓝域-小号,头像与大号一致。另,文章不再接受其他平台转载。

重拾旧梦【羡澄】【37】

羡澄邪教预警

各种原创人物&冷cp乱炖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大早,罗青羊就去医院探望魏无羡,在病房刚好碰到了一起去探望的温情和温旭。

“魏无羡,我听说你为了救我们家阿澄受伤。不是装的吧?”温情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待见魏无羡。没办法,谁让当年魏无羡做的那样的事。出来混,迟早是要还的。

“温情,你少说两句吧。”江澄拉了拉温情的袖子。他也知道,温情对魏无羡不待见的原因,可毕竟魏无羡救了自己,怎么说自己也得替他说说话才是。

“我要是装,就直接把自己缠成木乃伊,浑身上下都不能动,要你们家阿澄喂水喂饭,还是嘴对嘴的喂那种。”这边江澄好容易压下了温情的火,魏无羡倒来上劲了。只是,魏无羡的语气里全是调侃,半分动气的架势也没有。

旁边的罗青羊看得有点懵。这魏总不是一向低气压、脾气大的吗?怎么被怼成这样都不带生气的?

“总监,老板说让你这几天好好照顾魏总。公司那边,就暂时先不用去了。不要紧的事情就让我来做,实在要紧的事情,开视频会议就行了。”罗青羊看着一脸火气的温情,说话的时候心里都有点怕怕的。

“绵绵,你帮我跟老板说一声,魏总这边只要稍微好一点,我就回去上班,不会耽误很久的。”

什么?稍微好点就回去?不行不行,我得让老三把我的情况弄得严重点。好容易到手的机会,可不能就这么错过了。魏无羡的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,脸上却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。

“总监,我听说你一直在医院没有回去。要不你回去拿几件衣服吧,魏总这里我帮你照看一会。”

“不行,江泽的人说不定还在周围。”一听罗青羊让江澄回去,魏无羡便赶紧打断了罗青羊,“名邸苑那边什么都有。”

“可是医院什么都没有啊,你看总监连日用品都没带,样子多憔悴?你怎么一点都不知道替别人着想?”罗青羊听完魏无羡的话,瞬间不开心了。这么霸道,还想追我们总监?活该你光棍。

“看不出来,你还挺替你家总监着想的?那你去帮你们总监取不就好了。反正那边已经有警方的人盯着了,你去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。”

“你还要去名邸苑?”温情瞪大眼睛看着江澄,“魏总那么有钱,要找什么样的保姆没有,哪轮的上你照顾?不许去,等魏无羡一出院,你就去我那住。”

“可是,魏总的妈妈心脏病犯了。他爸爸让我照顾他,我都答应了呀。”

“魏无羡,你怎么不知道你妈有心脏病?”

“你儿子要是像我伤得这么重,你也犯心脏病的。”魏无羡戏谑的笑了一声,“也是,像你这种单身狗哪来的儿子?”

“魏无羡,算你狠。哥,我们走,带罗青羊去拿衣服。”温情被江澄的态度气得不轻,那魏无羡怎么就那么好?一次两次的,就被那头大尾巴狼拐跑了。偏偏自己还不能说,魏无羡是为了救江澄才受伤,藏色又在住院。这种情况下,江澄肯定不会不管魏无羡的。

这招苦肉计,再加上亲妈神助攻,可谓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。江澄在魏无羡旁边寸步不离的守着,就连护士换药,他都要问一下是什么药。不过苦肉计成不成,倒是次要的。魏无羡心中最安慰的,还是及时出手救了江澄,没有让江澄受到伤害。反正现在江澈救回来了,虞紫鸢也在好好疗养。只要江澄不排斥自己,总能找到机会让江澄动心的。

 @(◍ ´꒳` ◍)  @洛辞安 

评论(7)

热度(75)

© 暖风蓝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