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暖风蓝域2018,lof小号id:暖风蓝域-小号,头像与大号一致。另,文章不再接受其他平台转载。

网恋需谨慎【2】

蓝思追在图书馆看了一下午的书,手机也是直接关机,反正自己也没有男朋友,他最不喜欢看书的时候有人打扰了。

看了一下午的书,蓝思追疲惫的将自己仍在寝室的床上,打开手机,发现岁华发了很多消息给自己。大部分都是关于自己之前那篇所谓的小说的。

蓝思追打开QQ回了消息:“刚刚去图书馆了,手机关机了,刚刚看到。”

岁华:“没关系,快要期末了,像你这样的好孩子肯定是要好好看书的。”

蓝思追看着岁华的回信很是意外:“像我这样的?难道你期末不看书吗?”

岁华:“我从来不听课,全靠考试前三天。”

蓝思追惊讶的坐了起来:“那你不怕挂科吗?”

岁华:“考试又不难,三天也差不多了。不过我还真是挂过一科,但我补考过了。”

蓝思追忍不住被岁华逗笑了,“也是考试前三天。”

岁华:“考试才值得本少爷花三天,补考一天足矣。”

蓝思追嗤笑了一句:“看把你能的,期末考砸了,有你哭的。”

岁华:“我在实验班,挂科多了是会被踢出去的。”

“你好厉害呀,居然是实验班的。我们这边,只有期末成绩平均分在90分以上才有资格进实验班。”

岁华:“我们制度不太一样,我们是参加实验班考试。我那年是所有省内考生都有资格参加考试的,家里又给我使了点门路,我就进实验班了。”

蓝思追皱了皱眉,最讨厌这种走后门的人了。蓝思追气呼呼的盯着天花板,把手机扔到了一边。可没过一会,手机又响了。

岁华:“你的小说我看了。”

一提小说,蓝思追又来了兴致:“你觉得,我写得怎么样?”

岁华:“女主昏迷穿越那段还是挺新颖的,就是有点不太合理。”

“怎么不合理了?”

岁华:“你看啊,她明明知道男主喜欢他,为什么不去找男主帮忙,偏偏去找男主的弟弟帮忙?这样一来,误会不是更深了么?”

“她那是不想给心爱的人添麻烦,所以才去找别人。”

岁华:“还有,她回来去给心爱的人报仇那段,也有点没头没尾的。逻辑好像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欠缺。你这小说,一看就是Omega写的,如果是我们Alpha,绝对不会这样的。”

“那你们Alpha是什么样?”

岁华:“自己的Omega,当然是豁出了性命也要保护好。不论对方身上遭遇了什么样的麻烦,也都不会退缩的。”

“可是,也不是所有的Alpha都像你这样想的。”

岁华:“是吗?身为Alpha,当然要好好保护好自己的爱人,要不多跌份。”

“我前男友,就不是这样想的。”

岁华:“我觉得你前男友挺奇葩的,能跟我说说吗?要是不方便,不说也行。”

“没什么不方便的,我们两个是高中同学,然后上大学之后他就跟我表白了。我本来是不太乐意的,但是禁不住对方软磨硬泡,就在一起了。结果在一起了之后,他就对我这不满意那不满意的。”

岁华:“这货可真丢我们Alpha的脸。”

“哦,对了,有一点我刚刚说错了。他不是Alpha,是个Beta。”

岁华:“一个Beta还这么嚣张,谁给他的自信?”

蓝思追隔着屏幕,不自觉的叹了口气,“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,我想我不会再喜欢别人了。”

蓝思追说完,岁华那边也沉默了好一会,屏幕上一直是对方正在输入的状态。过了好一会,岁华才发来了消息:“那你可以给我一个让你喜欢上我的机会吗?”


更文啦  @洋洋爱吃糖✨(薛大流氓) 

评论(9)

热度(1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暖风蓝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