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暖风蓝域2018,lof小号id:暖风蓝域-小号,头像与大号一致。另,文章不再接受其他平台转载。

【湛澄】听说你是江澄的老公【完结】

“当当当...”

“老公,有人敲门。”江澄往衣柜后面又躲了躲,他最近腰粗了不少,正苦恼着穿什么才不显肚子。

“你先挑衣服,我去开门。”

蓝湛打开门,看到了门口的魏无羡。

“江澄,在吗?”

“在。”

蓝湛转身,给江澄披了件衣服。

“是魏无羡。”

“他怎么过来了。”江澄说完,转身走到了门口,就看到了魏无羡一脸凝重。

“刚好,我有事跟你们商量。”

“你说吧。”

“我不打算去树屋了,挺麻烦的。”

江澄皱皱眉,脸上有些难过。所以,魏无羡是一定要他把菲菲送走吗?也是,魏无羡为了他连腿都断了,送走一条狗,又算什么呢?他顿时跟霜打的茄子一样,耷拉着脑袋。因为他知道,只要魏无羡开口,自己没有办法拒绝掉送走菲菲的提议。

“所以呢?”不能江澄开口,蓝湛就冷冷的打断了魏无羡的话。魏无羡要是敢逼迫江澄送走菲菲,他立马叫人给魏无羡抬到疗养院去做康复。之前是因为江澄,他才多番忍让,真当他是好欺负的不成?

“昨天我问过医生了,其实我更好的选择是去疗养院。”魏无羡痛苦的笑了一下,“费用方面我问过了,在疗养院远比在家里的花销要小得多。我在疗养院好好修养,你安心在家里养胎吧。这些天,我的确是有些在为难蓝湛。之前蓝湛的为人都是你在说,我这个做哥哥的,多少还是不太放心。经过这些天的观察,我也发现了,蓝湛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好丈夫。你跟着他,会幸福的。”

“老公,魏无羡说他想去疗养院,这能行吗?”

“能行的,疗养院做康复,很多人一起做康复,互相鼓励互相支持,会比在家里好。”

“可是,疗养院那么远,我没办法总过去看你的。”

“你想我了,可以给我打视频。”

“少自作多情,谁想你了?”江澄狠狠瞪了魏无羡一眼,“那你就先去康复吧。你放心,这个家里,永远都有一个房间给你留着。”江澄有些别扭,“毕竟你是我哥哥。”

“我早该知道的,你一直那我当亲哥哥对待。”

“你少臭屁了。”

“既然,你跟你老公都没什么异议。那今天等会,我就叫康复师帮我整理东西,下午就去疗养院办手续。”

“那我送你。”

“不用了,你在家好好养胎吧。有康复师,还有贴身的护理师,再说我是瘸了又不是傻了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

魏无羡转身的时候,看到江澄明显松了一口气。所以,一直以来,他丝毫没有给江澄提供什么帮助,反而成了江澄最大的负担吗?算了,反正他以后,不会再打扰江澄跟蓝湛了。

没有了魏无羡,菲菲每天在江澄身边跑得更欢了。

时间过得飞快,一转眼就到了该去医院建档的时候了。蓝湛陪着江澄,早早就到医院去建档做检查。一切指标正常,剩下的就是定期检查。

而关于江澄喜不喜欢自己的问题,蓝湛也没有太纠结。毕竟,他们已经结婚了,而且因为信息素跟孩子的原因,一辈子也不会分开,所以又何必纠结那些呢?

“可是,这样一来,婴儿房就不够大了啊,而且还要买专门的婴儿车。”

“啊?”蓝湛猛然回神,自己方才居然走神了。“婴儿房给一个宝宝错错有余。”

“你今天神游太虚了啊?方才医生刚刚说的,是两个宝宝,胎心听到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蓝湛一下子高兴傻了,“那后面岂不是更辛苦?”

“也还好,孕育生命本来就是辛苦的事情。不过,你说过会一直陪着我的,还算数吧?”

“算数的,以后我每天一下班就回家帮你带宝宝。我会学着给宝宝冲奶粉,学着哄宝宝睡觉,不会让你全都一个人的。”

“我知道的,老公很疼我。”

“那,一起回家?”

“嗯,回家。”

虽然江澄曾经对步入婚姻、孕育后代充满了恐惧,但是他相信,蓝湛会保护自己摆脱那些童年的梦魇,他也会陪着自己直到生命的尽头。


-【全文完】-
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暖风蓝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