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暖风蓝域2018,lof小号id:暖风蓝域-小号,头像与大号一致。另,文章不再接受其他平台转载。

重拾旧梦【羡澄】【39】

羡澄邪教预警

各种原创人物&冷cp乱炖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刚刚胡说什么?”江澄恼怒的看着魏无羡,“你再这样胡说,我就不去照顾你了。”

“我以后不胡说了还不行么,人家都伤成这样了。老妈病了,老爸又不管,只剩你能照顾我了,你忍心丢我一个人嘛。”魏无羡忽闪忽闪的大眼睛,拉着江澄装可怜,结果用力过猛,倒是自己扯到了伤口,“嘶...”

江澄见状赶紧扶住魏无羡,“你小心点,扯到伤口了吧?该!”江澄一边恶狠狠的瞪着魏无羡,一边紧张的看着他的伤口。

“怎么,心疼了?”魏无羡坏坏的笑着,“还是外面的空气好,病房里全是消毒水的味道,难闻死了。”

“没办法,不消毒,万一发生交叉感染,不是更危险嘛。医院这么做,那都是多少年医学研究的结果。”

两个人在外面走了一会,天气本来就热。一会下来,魏无羡已经汗透了衣服,江澄担心魏无羡伤口感染,赶紧催促魏无羡回病房。

“澄澄,我已经两天没洗澡了,你能不能用毛巾给我擦擦汗?我身上黏得太难受了。”

“那我去叫护工给你擦,回头付点护理费就行。”

魏无羡一把拉住要走的江澄,“可是,我想让你给我擦。”魏无羡祈求的看着江澄,继续装可怜。

只是这次的战术似乎没有起作用,买得到江澄的心疼,只得到了江澄的白眼。“魏无羡,别太过分了。刚刚在外面胡说,现在还让我干这个,想得美。”

魏无羡一下子就泄气了,早知道刚刚不要胡说了,说不定还能有点福利。

没多一会,护工就来了。到底是受过专业训练,手法干脆利落。只是,魏无羡的脸上,明显非常不开心。

第二天一早,医生又到病房来例行公事的询问魏无羡的情况。医院的总裁,自然不敢怠慢。

“魏总不愧是军部出身的,身体素质果然比一般人要好上许多。下午再检查一下,没什么问题,明天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“好。”魏无羡心里早就乐开了花,但表面上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。回到名邸苑,他跟江澄独处的机会就多了很多了。

“我说的只是出院。回去之后,要找几个私人医护。回头我把病例给他们,后期的拆线和护理,在家里完成就可以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,这些事情,我回头会安排好。”魏无羡强忍着心中的喜悦,尽量不表现出过多的喜悦。

“既然魏总这边的情况都比较稳定了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见魏无羡表情冷淡,医生也没说太多话。

“终于是可以出院了。”魏无羡长叹了一口气,“这是我平生第二次住这么长时间的院。”而,第一次...魏无羡看了看窗外,都过去了,他还能把过去再找回来的。

“谁没事也都不喜欢待在医院的,这不是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嘛,再忍忍。”江澄没有注意到魏无羡眼中暗淡的神色,只是轻声安慰着。

“不然还能怎么办,要不是我身上有伤,早就翻墙跑了,受这份洋罪。”魏无羡撇了撇嘴。

“要不是你身上有伤,干嘛来医院?还得让我旷工照顾你,真烦。”江澄一脸叹了口气,“也不知道项目进行得怎么样了?绵绵一个人到底行不行啊?”

还要回去上班?“项目不着急,大不了,我再宽限你们公司点时间,再加点经费。”说什么,也得把江澄多留些时间,一定要让对方动心才行。

第二天一早,薛洋等人就来接魏无羡出院。可还没等东西收拾完,金光瑶就接了个电话。

“妈,怎么了?你别着急,慢慢说。”金光瑶听着母亲焦急的语气,心里也跟着揪在一处。

“什么,小羽吃完抑制剂发烧了?你们两个赶紧送小羽去医院,我这就开车赶回去。”金光瑶赶紧挂了电话,“大哥那个...”

“行了行了,我没事,赶紧回家看你那个童养媳去吧。他从小身体就不好,发情期发烧这事可大可小,可别真闹出什么不好的。”

“好好好,我先走了。这边有什么事,随时给我打电话啊。”金光瑶说完,一路飞奔出了病房。

“上次见到老三这么着急是什么时候?”

“对不起,我从来没见过老三着急。”


  @(◍ ´꒳` ◍)   @洛辞安 @薛洋心尖上的小宝贝啊  @居家小居 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暖风蓝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