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暖风蓝域2018,lof小号id:暖风蓝域-小号,头像与大号一致。另,文章不再接受其他平台转载。

网恋需谨慎【1】

蓝思追望着空空如也的寝室,心里不禁有些苦闷。是啊,像他这种Omega属性的大学生,本来就是众人追求的对象。可到蓝思追这,似乎出了点小意外。

不可否认,蓝思追长相甜,性格甜,成绩也甜。可是偏偏,这些甜都加在一块,反而搞成了负负得正的效果。

蓝思追不想否认,自己还没从失恋的阴影里面走出来。没错,失恋,自己还是被甩的那个。偏偏对方还是个,身高不够他标准,成绩不够他标准的人。要不是对方死缠烂打,又有高中同座的情分在,打死他都不会答应这段恋情。可就是这么个,长得不高,智商不高,有没有上进心的beta,把他给甩了。甩得那叫一个一直气壮:“该说的也说了,该做的也做了,没想到你还是这样。”

无端被甩,已经够让蓝思追憋气的了。没想到,这段恋情结束后,蓝思追就似乎交上了某种厄运。舍友介绍了好几个男朋友给他,都是无疾而终。最夸张的一个,原本聊得好好的,见了一面回来,居然说他怕蓝思追。

蓝思追半死不活的趴在床上,他又不吃人,犯得上这样吗?原本对自己自信满满的蓝思追,心里也不禁犯了嘀咕。难道,我真的没人要了?不会吧,我好歹也是Omega呢。

结束了对自己这半年厄运的吐槽,蓝思追又打开了电脑,一边挂着QQ,一边写小说。蓝思追每次心情不好,就会写小说,把心里的苦闷都写出来。

“不知道,有没有人在姑苏的A大上大学?”

蓝思追正写着小说,便看到同城群里面有人喊了一句话。蓝思追正无聊透顶,又刚好是A大的学生,便信手回了一句“我就是。”

对方的头像是一把剑,署名是岁华,不知道是什么性别。“同学,请问你大几了?”

“大二。”蓝思追回了一句,又问道,“你有什么事情么?”

岁华:“是这样的,我家堂弟刚刚高考完,分数刚刚够你们学校。不知道,你们学校的金融系怎么样?能详细跟我说说吗?”

蓝思追想了想,把岁华从群里拉出来私聊。“我单独跟你说吧,这样在群里喊话,好像有点扰民。”

岁华:“那我加你好友,可以么?”

“可以。”

两个人便开始熟络开来,蓝思追从学校的历史讲到学校的现状,又分析了就业形势,讲得头头是道。

岁华:“我叫金凌,兰陵大学D大的大一学生,性别是alpha。你呢?”

蓝思追半天没说话,怎么开始聊这些了?不是就来给他弟弟问问学校的事情吗?

岁华:“不方便说吗?我还以为我们聊了这么久,已经算是朋友了。”

蓝思追皱了皱眉,“我叫蓝思追,性别是Omega。”

对方显然沉默了一阵,“之前看你办事严谨又有调理,还以为你是alpha呢。原来是个众星捧月的Omega呀,难怪你对别人戒心这么重。”

蓝思追叹了口气,打字回道,“我是因为刚刚被甩,心情不太好。”

岁华:“Omega还会被甩?我听错了吧?”

“你没听错,就是被甩了。”

岁华:“不好意思啊。”临了,还配上了一个摸摸头的表情。

“没事,毕竟对方眼瞎,我也没啥好办法。”

岁华:“没事,眼瞎的人年年有,说不定有更好的等着你呢。”

“对了,你弟弟后来报到我们学校来了么?”

岁华:“没有,家里给他安排出国留学了。占用了你那么多时间,不好意思啊。”

“没事,反正我又不用谈恋爱,成天也就是写写小说,挺闲的。”

岁华:“你还会写小说啊,可以给我看看吗?”

蓝思追回手,就给对方一个链接地址,然后下线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暖风蓝域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