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暖风蓝域2018,lof小号id:暖风蓝域-小号,头像与大号一致。另,文章不再接受其他平台转载。

此心此情,只为你【1】

“阿澄阿澄,王上终于给我们赐婚了,我这可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。”
江澄白了身边的乾元一眼,“嘚瑟什么,你哪只耳朵听出的赐婚,王上说的,分明是你得胜归来之时,才许你我成婚。”
“打仗什么的,我最拿手了,怕什么。”
“母亲生前,王后就与母亲不睦。母亲死后,王后更是趁机刁难将军府。你有将才,若是入赘,江府必为王所忌惮。是以...”
“好啦好啦,阿澄,你看看你,还没及冠,怎么就跟个小老头似的?莫不是,急着招我入赘当家主了?”
“江白泽,你给我站住,别跑?”
“我才不,老虎发威啦,快跑啊。”
不管面上表现得多轻松,但作为主帅,怎会不知,此一次九死一生?可他不能败,哪一次都能败,唯这一次,不行。他一定要得胜归来,帮着江澄,振兴将军府。
“神兽,你这次若敢不好好的回来,我一定不饶你。”江澄瞪着眼前的人,替他理着铠甲。“遭了,护心镜。”江澄难得的有些慌乱。
“好了,别忙了,我会记得带护心镜的。”眼前的人一改往日嬉皮笑脸的样子,满眼温柔,抱着江澄的腰,深深一吻,“等我回来,入赘江家,我们再也不分开。”
……
“战况如何?”
“我方折损一千两百人。”
“军粮还够支撑几日?”
“三日。”
“援军几日能到?”
“没有援军。”
“知道了,下去吧。”
“将军。”
“何事?”
“凤将军到了。”
“在何处?”
“将军帐中。”
……
江澄一身火红的嫁衣,笑着看他。
“你来这做什么?快回去。”
“阿泽,父亲也在,今日你我帐前成婚,可好?”
“阿澄...”
“你不想娶我?”
“不是...”
“你不敢?”
“我...”
“生同衾,死同穴。阿泽,我不想跟父亲一样,与心爱之人,生死永相隔。”
“将军,粮草营遇袭,您快去看看吧。”
“阿泽...你...”江澄皱了皱眉,突然有种极为不安的感觉。但他两人同为将帅,自然知道,将军对阵,容不得儿女情长。他紧紧拉着眼前人的手,半晌,才极为不舍的松了手,“你去吧,放心,我等你。”
“等我,我一定会活着回来,娶你。”
……
“金子轩,你怎么在这?阿泽呢?”
“阿澄,快跟我走。阿瑶早有计谋,阿泽他阵前遇伏,我已经派人去了。快跟我走,这里不安全。”
“我不走,阿泽一定会回来的,他答应过我的。”
金子轩上前,一击手刀,打昏了江澄。
……
江澄拎着火油,江府中一圈圈的走着,火油洒了满地。父亲战死,爱人战死,江府获罪,弟弟送去了医谷。
江澄站在高高的屋瓴上,看着周身一片火海,远方好像听到了爱人呼唤的声音。生同衾,死同穴,阿泽,你慢一点,等等我。
江澄微微笑着,转身跳进了火海。

评论(22)

热度(729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暖风蓝域|Powered by LOFTER